我要咨询

公众咨询使用须知

  一、本栏目仅对水利部职责范围内的咨询事项进行答复和解释。为了您能快速获取相关信息,节约宝贵时间,可先在本栏目检索类似提问和回复。

  二、在线办事、政务公开、水利信访、纪检举报等其他事项请通过网站相应栏目办理。

  三、公众咨询实行“一事一咨询”,请勿一次同时提交多个问题或重复提交同一问题。

  四、请按规定格式填写内容,并留下您的真实有效信息,以便在办理过程中及时沟通和反馈。

  五、提问表述应清晰准确,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。

  六、对受理的咨询问题,我们将根据情况及时通过本栏目或电话予以答复。

  七、请勿发表违反宪法和法律法规规定、煽动颠覆国家政权、捏造或歪曲事实、散布谣言等恶意留言,提问本人需承担因提问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  八、本栏目拥有发布、编辑、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,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。

  我已阅读以上条款